春昼风短

[all太]论太宰治到底是A是O?

没想到吧,爷更了。

极度ooc预警。

宰O装A结果反被认成A的事。

杂七杂八的,可能乱太成分多一点???





1.

“我真的是O啊!!!!″大清早的武装侦探社里就传来了太宰治撕心裂肺的喊声,他整个人如一滩咸鱼一般挂在沙发上,脸上露出绝望的表情。



对面的国木田冷静的理了理文件夹:"太宰,你就算不想批文件,也不用强行装O的。"


又传来太宰一声绝望的声音:"国木田啊,你真的不能因为你是A就否认我不是O啊!!!"



"敦君???!你也不信我吗??"


对面的中岛敦一脸沧桑佛系的笑:"太宰先生我知道你不想批文件的,但你真的不用勉强自己强行装O。"



"你们不能因为社里面没有O就否认我是O啊!!!”传来了太宰更加绝望的声音。



就连旁边的贤治和镜花都点了点头,太宰先生你就认命吧,你真的是个A。


连乱步先生都比你更像O呢,太宰先生。中岛敦默默吐槽道。


我本来就是O!乱步在一旁提示道


一旁的与谢野小姐一直倚着墙测试单对太宰治说道:"据你所愿,连续三次都是A哦太宰。″她露出了一个极其黑暗的表情,"还是说你想让我检查一下身体?”



太宰打了个颤,打着哈哈跑出门去了。


一旁的乱步懒散了靠在椅子上吃薯片,笑眯眯的看着太宰夺门而去。




2

太宰一脸满意的站到一条河边,正准备来一个每天必备的自杀,下一秒就被人拦腰抱起。


"可恶的小矮人,还是不要过来阻止别人自杀吧!!他鼓着脸双手抱臂看着头上的人。


"所以小矮人1米6为什么还是A啊???!”


从远处来看,中也一脸阴沉的极力抱着太宰,太宰手舞足蹈了,在他怀里折腾。



当年分化的时候,太宰对中原中也比他矮太多,却还是个A的事,是极其不满。



中也却对太宰的第二性别疑惑了好久,他看着太宰去拿抑制剂,却看见他的第二性别上明明白白填的是A。


直到森先生的一句话:"?太宰君的第二性别?当然是O哦!"


中原中也一脸冷漠的看着杀了三个人站在五个对手的尸体上,笑的一脸灿烂的太宰治。



"O??你告诉我这玩意儿是O???”


中原中也看着比他还高的太宰治发出了来自灵魂的疑问。


咳,时间回到现在。


 "太宰,你没觉得你作为一个O天天跳水自杀有点不好吗?”中原中也阴沉着脸对他说。


所以到底会有哪个O,天天跳水自杀,割腕上吊,比A还像A啊!


"哦呀,没觉得哦。”太宰无辜的眨了眨眼睛。"所以中也你可以把我放下来了吗?我们这两个大男人抱着真的很显眼呢。"他指了指河边围观的众人。



中也尴尬的咳嗽一声,把他放了下来,太宰随意的摆了摆手,继续完成他的自杀。




3

"所以……为什么我们要在这讨论太宰先生是A还是O?中岛敦弱弱坐在椅子上说。



"还不是因为太宰那个家伙天天喊着自己是O!!”国木田气的后面的小辫子翘了起来,"明明就是想着逃掉工作。”



"但是我上次在厕所的垃圾桶里看到了O的抑制剂哦……诶,你们看着我……"此话一出,众人纷纷看向直美。



"是真的吗?太宰那个家伙……”国木田陷入了沉思。


"那我……"中岛敦红着脸结结巴巴的。



"等等等等等等,所以我们都没有确定太宰先生到底是A还是O吧!!”谷崎无奈的喊道。


"也对,毕竟谁也没有见过他的发情期……等等,所以太宰的信息素是什么?"国木田猛然醒悟。



侦探社里一片沉默。

只有乱步在卡擦卡擦咬薯片。

众人陷入了思考。

众人开始放弃思考。

他们好像还真的不知道太宰的信息素。



自从当年太宰入社以来,告诉他们自己是A后就再也不知道关于他第二性别的其他信息了。



现在想来,有可能他的第二性别都是假的。



"那个……乱步先生知道吗?"中岛敦看向一旁吃零食的乱步。



"唉?"众人全部歪头看向乱步。



"这种事名侦探当然知道啦!"乱步鼓着腮帮气鼓鼓的说。


"太宰当然是A!!!"


"什么?!!!”



中岛敦开始查BA恋有没有未来。国木田郑重的决定以后把工作全部交给太宰治处理。



4

芥川龙之介一直很怀疑他的老师是O。


但是他没有证据。


直到有一天,他跟踪太宰先生到了河边,看着中原中也说出太宰是个O的事实,他顿时兴奋了起来。


在下是A,太宰先生是O,在下和太宰先生是绝配!!

老逻辑带师了。



人家芥川戒指准备好了,花准备好了,就差直接上床了。



转头走到武装门口听见能把天震塌的太宰先生是A巨大吼声。



其中夹杂的人虎的碎碎念。


"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我一定在梦里太宰先生已经不会是A的我要去查一下BA有没有未来太宰先生一定可以在一起的……”



切,垃圾人虎,还想和太宰先生在一起,想桃子吧你。


然后他转头翻起了AA恋相关书籍。




5


"乱步先生的小心思太明显了哦。″太宰托着腮眼含笑意的看着乱步。


"才没有呢,是他们明明的那么简单的事情都没有看出来。″乱步咬着巧克力嘟囔道。


O的罂粟花甜腻的味道和A的巧克力浓郁的香味混在一起,浓郁的甜蜜中带着一丝血腥。


"乱步先生什么时候才能把我的档案改过来呢?"


"才不要,这样不是挺好的吗?″






来,我来给大家梳理一下剧情

宰明明是个O非要装A翻了车,导致大家都认为他是A的事儿,当然乱步是A。

武装侦探社里的档案是乱步帮他改的。

为什么?当然是天才之间的情趣。[bushi]


你问我为什么与谢野小姐根本没有看出来。

别问,问就是我的逻辑漏洞。[与谢野小姐姐刚开始是持怀疑态度的,后来被乱步先生一顿瞎编给说服了,再加上宰自身的特性,懂吧?]



极度ooc,混水摸鱼。


评论(22)

热度(2694)

  1. 共1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